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

一啖小品-執著於天平上藝術的京盛宇

真正的台灣茶,不需要香精,就有來自葉片的天然香氣;不需要加糖,就有來自天地孕育的自然甘甜。

真正的台灣茶,能夠讓您體驗豐富而美好的「前味、中味、後 味」。前味就是啜飲前鼻腔感受的茶香,中味就是啜飲時口腔感受茶湯的甜度、稠度、潤度,後味就是啜飲後從喉腔湧出的韻味,以及身心靈的舒暢感。

台灣吹起一陣的茶香,為了讓品茶也能像咖啡一樣國際化,並且容易推廣到其他國家,台灣茶葉品牌京盛宇以高端連鎖咖啡店的經營模式,現場即點即沖(show味十足)、科學化泡茶的手法,贏得不少旁觀者掌聲。

本次有機會回台灣誠品松煙店,便起意點了一杯阿里山烏龍茶,特地還選擇了「凍飲」

來看看這場show吧!



為我們服務的女店員在這吧台上泡茶,有種做實驗的錯覺,

專心注意每個步驟,茶葉量、溫度、水量皆算計得精準,
泡茶也有標準作業流程

在沖泡每一壺茶的過程要高沖低蒸
 
 反覆熱沖
時間、壓力即溫度都必須掌握一定
 
 確保不會因為冰塊融化影響口感

凍飲的沖茶技術,在時間以及溫度的掌握,有著更堅持的想法

不容一點點失誤
這就是我們的「京盛宇」阿里山烏龍茶凍飲

值得一說的是這個杯子的設計,是可重複再使用的,瓶身非常厚實,極具手感

京盛宇說:「除了爺爺,還有京盛宇,用紫砂壺現泡,不加糖的甘甜給你。」

好的茶葉、入口不苦澀、無茶臭、味道不嗆、又能回甘

我們希望屬於最古老東方的智慧

搭配極度精緻化的服務


這就是京盛宇


下次有機會來台灣試試看有別於星巴克的台灣茶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