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

「山生有幸」正宗台灣茶葉

小品用心新夥伴介紹--「山生有幸」正宗台灣茶葉

這幾天許多小品客都已經來購買,或者品嚐過了我們帶進澳門的新台灣茶葉,現在就介紹一下這間,受到不少小品客好評的「山生有幸」茶業給大家認識。

「山生有幸」茶業是於南投投凍頂鳳凰山上

有著 130年製茶歷史的「自栽茶園」,用100%臺灣茶,並經由官能評鑑方式挑選第一級品質的原葉茶。

茶湯特色是融合不同樣貌的節氣與製程,致使杯中滋味是獨特的、帶有情感的,並非講求合理的一致性。

你會發現,山生有幸的茶葉名字都是依據「茶樹品種」而命名

那是因為他們認為,一種茶代表一種生活、一種精神,連結茶湯的滋味及生長環境,做為設計出發點,而不是以傳統高山茶,烏龍茶命名。

全茶產品通過台茶生化科技檢驗,德國萊因集團認證實驗室370項農藥分析檢測 。

在台灣你可以在許多通路像是「松煙誠品」、「天母農學園」、「生活試驗所」等...眾多地方找到「山生有幸」的身影喔~

想試試看正宗台灣栽種的茶葉味道嘛?

快來小品選購,ViP會員獨家贈送單包裝茶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