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

吸聞棒禮盒


芳療研究中,以直接嗅聞的方式效果最佳,將精油直接滴入嗅聞棒中,每次嗅聞數分鐘,一天至少嗅聞三至五次。
(摘自康健雜誌)
http://www.commonhealth.com.tw/blog/blogTopic.action;…

「璀莉緹」吸聞棒禮盒及相關產品,讓您用直接嗅聞的方式,讓精油以最好的方式吸收。

吸聞優質的有機精油,除了能緩和失眠、提昇記憶力、穩定神經系統外,盛行的A型流感都能利用嗅聞的方式來保護呼吸道,阻擋病毒的入侵!




五月#‎璀莉堤有機芳療產品全面85折‬(VIP8折)

#‎5月小品85折特惠活動媽咪專屬‬

Carita:『為了身邊的親友堅持把關,有機還不夠好,更堅持要保有植物本身的療癒能量』

五月是屬於媽媽的月,小品為您介紹「‪#‎璀莉緹有機芳療精油‬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創辦人Carita 是基於愛家人愛朋友的初衷而創立了璀莉緹,對芳香療法的熱愛及對植物能量的相信,堅持只使用最好的純正精油。

經過 ‪#‎歐洲最高權威有機認證機構所認證有機精油‬,所有用來生產精油的植物主要產自 ‪#‎璀莉緹法國特約農場‬,璀莉緹會追溯至其所生長的農田,或是野生所生長的森林所在地。


#‎IFA國際認證芳療師‬
#璀莉緹有機芳療精油
‪#‎璀莉堤有機芳療產品全面85折‬(VIP8折)
‪#‎單次購滿999元則加贈有機天然防蚊液‬(市價1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