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

達人指導,尋找好生活.---佛手柑薑芬精油


達人指導,尋找好生活...

佛手樹提取,屬於柑桔科,在芳療過程中能夠放鬆身體、令人愉悅,減少暗瘡發生的明星級產品就是__________。

佛手柑薑芬精油 20ml

【皮膚保養】
1.將3—5滴佛手柑精油滴在30ML薑芬緊緻保濕露中,噴灑在長暗瘡的皮膚部位,可淨化皮膚,消炎收斂,有助於暗瘡傷口癒合。

2.每天晚上洗臉時把一滴佛手柑精油滴於洗臉水中,有助淨化油性皮膚,收斂毛孔,而且芬芳舒適。

3.佛手柑精油與基底油混和,按摩臉部,可以改善臉部的座瘡、青春痘及避免座瘡桿菌的蔓延,預防青春痘的再發。

【香薰】
1.用佛手柑精油擴香,可以提振情緒,適合白天工作時使用,有助於正面積極的情緒。

2、佛手柑的殺菌功效和它美妙的香氣,可經由薰蒸方試來改善居家環境。將熱水倒入碗裏,滴入3滴精油,或把精油滴在棉紙上置於房間中的暖氣機或冷氣機附近,每2個小時換一次讓佛手柑的芳香分子徐徐釋放在空氣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