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行家必蒐,薑心比心 薑精華按摩油系列~


金雞吳君如說他最享受的時刻就是跟帶上一瓶上好的按摩油,跟著陳可辛去讓人舒舒服服的全身按摩一次(行家必然不會用按摩店的油)

我們了解你已經開始注重生活的品質、也知道你對於生命中的小幸福感定義

當產品可以個人化的同時,強烈建議,應把按摩油這種私密又極重視品質的產品,列為身體最重要的投資之一



 
一般來說如果是身體用的按摩油通常會需要30-40ml,因為這樣的份量可以足夠做一次全身的精油按摩或是局部按摩數次!

將適量的按摩油倒在手心中,輕輕的在雙手中溫熱,再柔推滑動按摩全身,獨特薑原素與精油的芳香分子能深入肌膚,使肌膚擁有放鬆舒壓、賦活淨化、活力循環與關鍵舒暢的感受,讓您的身、心、靈和諧舒暢。

薑心比心按摩油系列,主要均使用成本較高、品質優良的荷荷芭油  JOJOBA OIL,特點就是質地與人體分泌的油脂很相近,只要有空隙,便可以容易滲透。延展性佳、適合油性肌膚、保濕、面皰、濕疹、發炎、成熟老化肌膚、消除皺紋、可舒緩風濕、關節炎,幫助頭髮烏黑柔軟、預防開叉。

 屬於中度油感,不會覺得黏膩是他的特色

另外,我們非得說,針對懷孕的婦女,特別容易有下肢水腫的小問題,也非常適合洗完澡後,請老公來幫你按摩雙腳,同時讓另一半體諒懷孕的辛苦


薑心比心 甜薑丹橘按摩油 200ml
薑心比心 薑芬純露按摩油 20ml 
薑心比心 蝴蝶白薑花按摩油 200ml

肩頸、四肢、腹部小區塊專用按摩霜

小分子吸收更快

薑心比心 暖膚薑奶按摩霜 同步特價

Ma出好人生 限時特價 8折~數量有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