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6個理由,告訴你薑的好處



生薑是一個奇妙的東西,可以添加到許多菜餚當做香料、當做去腥的材料,但它的好處遠遠超出了廚房。 薑是一個超級食品也是一個值得真正信賴的草藥。 每天千百年來,亞洲地區國家已經研究薑幾世紀。
以下是6點理由,值得讓你去信賴及了解有關薑的好。

1.減緩噁心感
   薑是一種非常好的止嘔物,對於因吃藥引起或暈車、疾病、手術治療引起的噁心一樣有效。 對孕婦患害喜,它也通常被認為是一個較為安全的選擇。 因此,下一次你乘坐郵輪,坐火車,飛機、服用藥物或術後恢復,可考慮服用生薑產品來治療您的不穩定的胃。

2.打擊季節性疾病
薑茶是一種有效的治療對季節性疾病和過敏飲料,大大減輕了數多的症狀,包括咽痛,咳嗽,充血和呼吸道收縮。 若再將蜂蜜和檸檬加入薑茶裡,則可製作成一個強大的雞尾酒薑茶,迅速紓緩因生病產生的症狀。 當我們進入感冒和流感季節,請試試看薑茶,你可以了解他強大的力量。

3.減少炎症
生薑具有強大的抗發炎的特性,並已成功地用來減輕損傷和老化性關節炎,引起肌肉和關節的疼痛。 下一次你發現關節酸痛時,在泡澡時加入幾滴薑精油,將會減輕關節酸痛。 當然,或者乾脆把新鮮的薑放到您的膳食中,那也是非常理想的保健方式。

4.幫助消化
減輕噁心感,不是薑唯一對腸道的益處。 薑可幫助消化,刺激消化酶生產,幫助營養物質的吸收,並防止腹脹,胃灼熱和潰瘍。 如果你有不健康的腸道,將薑添加到您的飲食可以幫助你的消化系統回到正軌。

5.停止頭痛
對於偏頭痛患者,生薑一直被稱為減少頭痛的強度和頻率,以及減輕噁心所帶來的偏頭痛。 為了有效的紓緩頭痛,應該在頭痛的初期就試著使用薑。

6.抗癌
生薑是一種大自然的抗癌戰士。 不僅藥草的抗氧化劑含量對抗自由基的保護,據研究,生薑有助於抑制人類大腸癌細胞的增長,成功殺死卵巢癌細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