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薑醋的協奏曲

我們都喜歡「醋」

醋不但是我們生活中的調味佳品,還有許多其他的功效作用

1、醋的作用可以消除疲勞,旅途疲勞時,在洗澡水中略加點老陳醋,能使你的皮膚光潤,肌肉放鬆,消疲解乏。

2、醋的作用可以調解血液的酸鹼平衡,因為我們攝取許多像是肉類等酸性物質,而醋為鹼性。

3、醋的作用可以幫助消化,利於吸收。能幫助人有效的攝入鈣質。

4、醋的作用可以增強腸胃道的殺菌能力。

5、醋的作用可以擴張血管,防止心血管疾病。

6、醋的作用可以防止暈車—對易暈車暈船者,出發前喝上一杯加老陳醋的溫開水,會使你舒心良久。

7、醋的作用可以降低高血壓。

8、醋的作用可以解乏—旅途疲勞時,在洗澡水中略加點老陳醋,能使你的皮膚光潤,肌肉放鬆,消疲解乏。


薑心比心老薑醋

http://goo.gl/RVztJG



★以薑奶提煉的薑奶醋,具有絕佳的暖胃功效。
★早上起來喝可提振精神、飯後喝幫助消化!
★空腹喝也可以,是最受好評的明星商品之一!


主要成分:天然發酵老薑醋、薑末、異麥芽果寡糖、黑糖。
我們建議的使用方式:熱熱喝好暖身 10 c.c. 薑醋 + 加 50 c.c. 熱水 1:5 飯後喝幫助消化冰冰喝好順氣 25 c.c. 薑醋 + 加 200 c.c. 紅茶調和 1:10 早上起來喝可提振精神。

因為薑奶醋裡含有薑末,因此在使用前需搖一搖,讓薑末混合老醋,在冬天喝的時候、尤其有一種暖胃的感覺,十分舒服。特別推薦給婦女以及老人家使用,即使是孕婦也可以使用,因為薑心比心的薑醋,質地溫和,還可以止嘔、減低害喜的不舒服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